多雷音

平安喜乐,百岁无忧

残阳.1. 知君醉

每当日暮落下,繁华落尽时,我总会想起你,心里,梦里。无数次梦见你一袭白衣,三千青丝,离我越来越远...然后惊醒。我忘记你的容貌,却无数次清晰地梦见你走路时青丝的飘动。我忘记与你的相遇相识,缺有个声音清晰地,一遍一遍的,不厌其烦的说着,安柠,北城。我想,定是我白日睡多了吧,不又怎会有如此的思念,让我几乎信以为真,不,是已经信了吧。安柠,么?并定是个安宁的人吧
白天,我只是个歌姬,在众人面前消逝着我的生命,歌语欢笑,,可幕后,我不过是个普通女人,因贪恋一时温暖,而不愿离开,等着一个未知......

明天,我就要嫁人了。说是嫁,不过是从一个地方到了另一个地方。我要去的是安定侯府,安世子名析,妻妾成群罢了。等待我的究竟是枯死后院,还是宠极一时,像陨星划过。安柠,我好怕,你能找到我划过的痕迹么?安柠,你会不会找不到我了?可安柠,如若我不嫁,又有何法?

已经一个月了,府里的人总是莫名其妙的消逝,前天还见过的人,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安柠,如果有一天,我也莫名其妙的消逝了,就好像没存在过一样,怎么办?你还会记得我吗?安柠。

流年情歌划一卷思念
卷过轻轻水边映你我笑颜
至是冥冥注定
分分合合,再不见思念,
化作一缕清风卷过水面。
----北歌.思念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