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雷音

平安喜乐,百岁无忧

残阳.3.故人归

我是安世子,字柠
她一直都不知道,她心心念的人,是我,亦不是我
那个白衣飘飘的人,是诀央
于是,在南船上,我说,忘了吧,你只要记得安柠就好了

终于,她嫁给的还是我,可我也永远的失去了她
笑话,从不拥有,何曾失去

半年了,你不该高兴么,你的安柠来找你了啊,你嫁给了她。你们和过去的约定一样,夜夜唱着北国的歌。可为什么你的白发在青丝中那么耀眼

我好想给你绝世宠爱,夜夜欢歌,我好像已经疯了

我梦见了我们
在烟雨迷蒙的北城,我说,如若你肯嫁我定当十里红妆,此生不娶
你笑着说,你要是此生不娶了,我嫁给谁啊
我笑了,然后我看见了诀央的脸,而我像个画外人

你情绪越来越不好了,你也等不及了吧
当我以父之名,兵变,见到皇的同时,也见到了皇面皮后父王的苍颜
我终究会明白为什么当年父王兵变后只是处死了父王及额娘,原来并不是什么可笑的功过相抵。而是父王你早以坐拥天下
我终究没什么好失去的

一生一世一双人,这烂大街的话语伤了多少有情人
就像世子妃手下的忘忧,忘却了无数
我如何对得起你的安宁

        年,安定候世子安析,不谨记皇恩浩荡,犯其父之不忠之罪,赐以株族之刑,至此,再无安定,谨以世人。

评论